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新闻跟踪 ▎ 网络直播师职业技能鉴定拉开帷幕(图文)

2020-08-10 18:07:09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网络直播师”,俗称“网红”,近日,南京行知职业培训学校组织的《网络直播师职业交流沙龙》公益活动成功举办。JYPC职业技能考试中心网络直播师运营管理中心的揭牌,让更多人认识到了“网红”在互联网+时代、数字经济发展、新媒体营销的职业之路,需要更加规范更加创新的发展。
    活动中,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分会副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介绍了JYPC职业技能考试中心及第三方职业技能能力认证的必要性。同时,王庆运理事长代表JYPC考试认证中心,为南京行知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了JYPC考试认证中心网络直播师培训基地的授牌。
本次活动得到扬子晚报、南京电视台、新浪、搜狐、南京报业集团龙虎网、百度百家号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
  • 南京民盟陶行知支部主委、新海船集团董事长陈雷远;
  • 南京行知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维;
  • 扬子晚报城市社群部主任郑幼明;
  • 前中国海洋报军事主编、南京大学海洋文化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张向冰;
  • 南京海关 FCTA国家志愿者讲师王艺;
  • 东方智库新媒体研究中心副主任、南京雨花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徐新营;
  • 南京行知职业培训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晓华;
  • 李静静等多位领导嘉宾。
 
    活动初,南京行知学校王维校长介绍了行知学校的发起和成立愿景,她说:“行知学校是一家由众多爱心机构和爱心人士联合发起设立的民办非盈利性机构,定位是创业专修学校。我们希望可以继承和创新发展,中国最伟大的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实践教育理念,希望帮助创业者、企业家实践梦想,取得事业的成功,实现人生的价值。”

 
/揭牌仪式
 

    南京民盟陶行知支部主委、新海船集团董事长陈雷远,前中国海洋报军事主编、南京大学海洋文化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张向冰等嘉宾,见证了JYPC考试认证中心网络直播师运营管理中心的揭牌。这为“网络直播师”职业发展,打下了夯实、规范、合法、创新发展的基础。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